查看: 76088|回复: 615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视界集团获第60届亚太影展主办权

[复制链接]

398

主题

1866

帖子

5616

积分

总版主

Rank: 4

积分
5616

鹏城常住居民

跳转到指定楼层
1楼主

马上注册,快速抢更多广东特价旅游门票和酒店特惠,轻松玩转鹏城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鹏城网讯:2020年1月8日上午,亚洲太平洋电影制片人联盟在澳门科技大学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第68届理事会。亚洲太平洋电影制片人联盟秘书长潘夏(pansha)、第一副秘书长张谷森(Allan Cheung)、第二副秘书长钱得拉贾哈(Chandra Jha)以及来自曼谷、孟买、河内、雅加达、吉隆坡、科威特、马尼拉、莫斯科、首尔、新加坡、悉尼、塔什干、第比利斯、德黑兰、惠灵顿、乌兰巴托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中国澳门等20多个城市的理事成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亚洲太平洋电影制片人联盟秘书长潘夏(pansha)主持会议
原国家电影局副局长/中国电影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第59届亚太影展组委会主席长杨步亭,中国国际动作导演/演员协会秘书长/深圳大视界集团董事长、第59届亚太影展组委会执行主席吴啸受邀列席会议。
“亚太影展”又称“亚太电影节”,是亚洲历史最悠久的国际影展,是亚洲太平洋电影制片人联盟的年度活动,是亚太地区唯一的权威性国际影展,于1953 年,由日本大映董事长永田雅一与香港著名电影人邵逸夫等人联手创办,举办影展的成员城市分别隶属于25个不同国家和地区。亚太影展具有拓展民间外交、文化、艺术、教育、观光、经贸交流之功能,是亚洲及太平洋地区电影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电影艺术交流与培养电影人才的重要盛会。在众多的国际性电影节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与其他国际性商业电影节不同的是,亚太影展最大的特点就是他的公益性,联盟所有理事成员多年来一直都是在默默的无偿付出,为亚太地区电影事业做出了伟大的贡献!通过这个平台推出了不胜枚举的优秀电影作品和电影人,周润发、刘德华等等优秀的表演艺术家都曾经是亚太影展的常客。
理事会由亚洲太平洋电影制片人联盟秘书长潘夏(pansha)先生主持,潘夏先生在会上介绍道: 2019年7月,受知名文化企业大视界集团邀请,秘书处几位负责人从吉隆坡远赴深圳参观考察,受到深圳地方分管影视文化产业的相关领导亲切会见,双方就亚太影展未来长期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最终双方达成一致,确定由深圳大视界集团主办第59届亚太影展。
△原国家电影局副局长杨步亭先生发表重要讲话
原国家电影局副局长/中国电影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第59届亚太影展组委会主席长杨步亭先生在会上谈到:“亚太影展是具有悠久历史的国际性影展,非常欢迎亚太影展落户中国举办。我们有理由相信具有国际视野、人文情怀和高度社会责任的大视界集团在大美湾区的建设中必将勇立潮头,一定会办出高品质的电影盛会!”
杨步亭先生同时提醒如果第60届亚太影展在中国内地举办,主办方一定要按国家电影局有关规定履行相关报备手续。
第59届亚太影展组委会执行主席吴啸在会上向各位理事汇报了第59届亚太影展的前期筹备情况,并介绍本届影展颁奖盛典将于本日下午在澳门百老汇盛大举行。届时,香港著名电影人/香港金像奖四任主席文隽、香港著名电影人/监制黄柏高,著名演员葛优、丁海峰、吴樾、樊少皇、黎燕珊、陈奕名,全国政协委员/香港特区政府顾问刘梦熊,著名导演马中轩、秦燕、陶盟喜以及来自亚洲太平洋地区的25个国家/城市的电影人将出席本次盛典。最终,将角逐“最佳故事片”、“最佳导演”、“最佳男/女演员”等超过30个奖项。
△第59届亚太影展组委会执行主席吴啸发表讲话
第一副秘书长张谷森(Allan Cheung)介绍道:“亚洲太平洋电影制片人联盟秘书长潘夏先生是马来西亚电影制片人协会的现任主席,也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导演,从事电影工作50多年来始终坚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是马来西亚电影产业化发展的重要推动者。
△第一副秘书长张谷森(Allan Cheung)发表讲话
到场理事先后发表了人情洋溢的讲话,最后全体理事一致通过,第60届亚太影展继续由深圳大视界集团牵头主办,承办地仍选择粤港澳大湾区。届时,由大视界牵头主办的第60亚太影展将汇聚全球范围内更多的优秀电影人参加,也会征集到更多优秀的电影作品在这个平台上与全球观众见面。
△第二副秘书长钱得拉贾哈(Chandra Jha)讲话
据悉,深圳大视界国际文化产业集团是深圳本土成长起来的老字号品牌影视文化企业,近年来致力于推动电影产业创新发展,以全球视野开拓中国影视的国际化市场,开拓中国影视精品化创作之路,以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粤港澳大湾区影视文化艺术的核心引擎为己任,在践行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战略先导道路上砥砺前行,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参加第68次理事会的理事名单
1. FPA Secretary General - Mr. Panchacharam P Nalliah
2. Ms. Foo Thye See, Nancie - Kuala Lumpur
3. Mr. Shaw Vee Meng - Singapore
4. Mr. Crucindo Hung - Hong Kong
5. Mr. Yasushi Shima - Tokyo
6. Ms. Vu Honganah - Hanoi
7. Mr. Chan Mau Veng - Macau
8. Ms. Liza Dino / Willfredo - Manila
9. Mr. Bham Min Bahadur - Kathmandu
10. Mr. Nilendra - Colombo
11. Mr. Amir Esfandiari - Tehran
12. Mr. Firman Bintang - Jakarta
13. Mr. Rahman Masood - Dahka
14. Mr. Lin Wei Lun - Taipei
15. Mr. Somkiat Ruenprephat - Bangkok
16. Mr. Chandrakant Jha - Bombay
17. Mr. Mao Yi Jian - Ulanbator
18. Ms. Aysha Radvan - Riyadh
19. Ms. Siti - Bandar Seri Begawan
20. Mr. Johnnie Tam - Sydney
21. Mr. Win Maw - Yangoon
22. Mr. Sundara - Vientiane
23. Mr. Allan Cheung - Phnom Penh
24. Mr. Wu Jun - Shanghai
OBSERVERS
1. Ms. Anna Katchko - Oslo
2. Mr. Andrien Bodson - Montreal
3. Ms. Carla - Vienna
4. Mr. Erlingur - Reykjavik
5. Ms. Nalini - Port Louis
新闻链接:第59届亚太影展颁奖礼于2020年1月8日下午在澳门百老汇盛大举行。颁奖典礼现场,在近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影人的共同见证下,大视界集团获得亚洲太平洋电影制片人联盟执行长潘夏(pansha)先生颁发的第60届亚太影展中国独家主办授权牌匾。在盛典接近尾声时,杨步亭、吴啸、潘夏(pansha)、文隽、丁海峰、马中轩、樊少皇等一众大咖共同上台启动了第60届亚太影展,深圳大视界集团继成功主办第59届亚太影展后再次获得第60届亚太影展独家主办权。
△ 亚太电影制片人联盟秘书长潘夏(Pansha)给深圳大视界国际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吴啸颁发第60届亚太影展授权牌匾


19.png (290.38 KB, 下载次数: 15)

19.png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698

帖子

34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42
QQ
2楼主
baibu2008 发表于 2020-1-28 20:33:06 | 只看该作者
这几天你总是围着我转圈圈。 我好奇地问你在干什么。 你说:“我在环游世界。”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41

帖子

39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98

活力之星勋章鹏城人气奖章新人进步勋章鹏城常住居民

3楼主
不翼而飛 发表于 2020-1-28 20:44:13 | 只看该作者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95

帖子

18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18
QQ
4楼主
大眼萌i 发表于 2020-1-29 00:23:50 | 只看该作者
此帖必火,占位留名。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801

帖子

46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464
5楼主
Jsonfj7 发表于 2020-1-29 08:13:18 | 只看该作者
去了不一样的地方,看了不一样的风景,知道了不一样的事,感悟了不一样的人生。凌晨,随着滑轮接触地面,飞机一阵抖动,我最后说出了最后一句再见。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84

帖子

26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65
QQ
6楼主
职业杀马 发表于 2020-1-29 08:43:33 | 只看该作者
路过的帮顶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65

帖子

25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56
QQ
7楼主
lanfei90du 发表于 2020-1-29 08:49:25 | 只看该作者
打酱油去吧!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

主题

960

帖子

826

积分

总版主

Rank: 4

积分
826

鹏城常住居民新人进步勋章宣传小组勋章

8楼主
roenjoy 发表于 2020-1-29 09:58:02 | 只看该作者
很多事情就像是旅行一样,当你做出决定并迈出第一步的时候,最困难的那部分其实就已经完成了。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30

帖子

30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05
9楼主
sztuangou 发表于 2020-1-29 10:58:38 | 只看该作者
时常走访大自然是解除城市生活罪恶的必要良方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63

帖子

25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50
10楼主
baishang 发表于 2020-1-29 11:21:08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在异域发现的异国情调可能就是我们在本国苦而不得的东西。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056

帖子

23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36
QQ
11楼主
tanghao2435 发表于 2020-1-29 11:25:48 | 只看该作者
那就继续吧!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02

帖子

32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20
QQ
12楼主
风声犹如 发表于 2020-1-29 13:38:12 | 只看该作者
啦啦啦~~啦啦~~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70

帖子

22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29
13楼主
warmsunshine007 发表于 2020-1-29 17:23:51 | 只看该作者
旅行的迷人之处正是在这里,扛着不轻不重的今生,到处浏览自己的前生和来世!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87

帖子

18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18
14楼主
jiuaiwanyouxi 发表于 2020-1-29 18:17:49 | 只看该作者
前方高能,注意啦!!!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53

帖子

2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2
QQ
15楼主
falwiw 发表于 2020-1-29 20:57:25 | 只看该作者
顶起出售广告位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

主题

1473

帖子

86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860
QQ
16楼主
ert365鹏城达人 发表于 2020-1-29 21:03:52 | 只看该作者
旅游,放松情绪,用眼睛享受风景。歌里唱的是“你离开我,就是旅行的好处”,我没有值得分享的感伤爱情故事,唯有讲述此间途经的美景,分享没有男主角的相片。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55

帖子

12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29

鹏城常住居民

17楼主
幸福撒娇 发表于 2020-1-29 23:22:20 | 只看该作者
只想进行一场漫无目的的旅行,在一个有花有海、安静缓慢的地方晒着太阳无所事事。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94

帖子

5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5
QQ
18楼主
13923805069 发表于 2020-1-29 23:32:04 | 只看该作者
只想进行一场漫无目的的旅行,在一个有花有海、安静缓慢的地方晒着太阳无所事事。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81

帖子

36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61
19楼主
布心珠宝 发表于 2020-1-30 00:24:09 | 只看该作者
用旅行的心态在城市里生活着。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20

帖子

11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17

鹏城常住居民

20楼主
绕女晕 发表于 2020-1-30 01:11:42 | 只看该作者
前排支持下了哦~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86

帖子

12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27

鹏城常住居民

21楼主
民宿业主 发表于 2020-1-30 07:31:41 | 只看该作者
只想进行一场漫无目的的旅行,在一个有花有海、安静缓慢的地方晒着太阳无所事事。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5

帖子

32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22
QQ
22楼主
慧伟音乐 发表于 2020-1-30 08:40:03 | 只看该作者
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778

帖子

2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94
23楼主
K302 发表于 2020-1-30 08:40:25 | 只看该作者
very good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06

帖子

26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66
24楼主
Annie915 发表于 2020-1-30 08:46:49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下,旅行即修行!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129

帖子

27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77
25楼主
hcyphoto 发表于 2020-1-30 08:48:51 |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个啊!!!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75

帖子

29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92
26楼主
dalizdh004 发表于 2020-1-30 08:48:58 | 只看该作者
我只是路过,不发表意见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50

帖子

26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65
27楼主
圣诞礼物 发表于 2020-1-30 08:56:03 | 只看该作者
累啊,疼啊,哪疼啊,不解释~~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38

帖子

30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05
28楼主
cnjack 发表于 2020-1-30 09:00:25 | 只看该作者
前排,哇咔咔,求约啊!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84

帖子

33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31
29楼主
特别 发表于 2020-1-30 09:12:16 | 只看该作者
旅行中的体验才是旅行的精髓 至于风景 只是附属品罢了!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41

帖子

22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20
QQ
30楼主
arnohuang 发表于 2020-1-30 09:13:40 | 只看该作者
very good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81

帖子

24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48
QQ
31楼主
flycrm 发表于 2020-1-30 10:32:26 | 只看该作者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在这里!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52

帖子

55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555
QQ
32楼主
sth062999 发表于 2020-1-30 10:38:10 | 只看该作者
前排支持下了哦~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302

帖子

26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67
33楼主
wanshou 发表于 2020-1-30 11:05:30 | 只看该作者
前排支持下了哦~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49

帖子

20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20
QQ
34楼主
qw130140 发表于 2020-1-30 11:09:41 | 只看该作者
不错,我自已去玩了!!!!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17

帖子

17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17
QQ
35楼主
香水百合 发表于 2020-1-30 11:10:28 | 只看该作者
只想进行一场漫无目的的旅行,在一个有花有海、安静缓慢的地方晒着太阳无所事事。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53

帖子

32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29
36楼主
大飞牛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20-1-30 15:18:38 | 只看该作者
旅行中的体验才是旅行的精髓 至于风景 只是附属品罢了!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65

帖子

6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6
QQ
37楼主
1111 发表于 2020-1-30 15:20:13 | 只看该作者
不出去看看,你怎么知道世界原来这么美好!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24

帖子

275

积分

中级会员

光华堂特产总汇淘宝店掌柜

Rank: 2

积分
275
38楼主
光华食品 发表于 2020-1-30 16:37:57 | 只看该作者
锄禾日当午,发帖真辛苦。谁知坛中餐,帖帖皆辛苦!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064

帖子

24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48
39楼主
xiaoxiao051 发表于 2020-1-30 20:10:30 | 只看该作者
佩服佩服!带我一起去玩下呗!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787

帖子

28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87
40楼主
ruici 发表于 2020-1-30 21:29:21 | 只看该作者
就像看了梵高画的的柏树之后,我们更知道如何欣赏柏树。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34

帖子

22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22
41楼主
szy000 发表于 2020-1-30 22:26:00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个凑数的。。。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831

帖子

13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35

鹏城常住居民

42楼主
我的小宝贝 发表于 2020-1-31 01:59:50 | 只看该作者
嘘,低调。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18

帖子

27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76
QQ
43楼主
mingtianwoleil 发表于 2020-1-31 02:28:06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楼下的跟上哈~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05

帖子

25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58
QQ
44楼主
VIVI 发表于 2020-1-31 02:30:21 | 只看该作者
不错,我自已去玩了!!!!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27

帖子

26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63
45楼主
awbgd 发表于 2020-1-31 09:06:42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个凑数的。。。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6

主题

1149

帖子

115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151
QQ
46楼主
chenlei鹏城达人 发表于 2020-1-31 09:26:11 | 只看该作者
不错 支持一个了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47

帖子

26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62
47楼主
ing1781 发表于 2020-1-31 09:52:05 | 只看该作者
旅行的迷人之处正是在这里,扛着不轻不重的今生,到处浏览自己的前生和来世!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95

帖子

30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05
QQ
48楼主
asfsds 发表于 2020-1-31 10:03:32 | 只看该作者
没人回帖。。。我来个吧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56

帖子

40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40
QQ
49楼主
zjjxlq 发表于 2020-1-31 10:04:26 | 只看该作者
啦啦啦~~啦啦~~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733

帖子

37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76
50楼主
Tonsionm2 发表于 2020-1-31 10:05:52 | 只看该作者
挺好的帖子!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71

帖子

33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30
QQ
51楼主
zxy702 发表于 2020-1-31 11:21:29 | 只看该作者
一个人从旅行中得到多少不在于他去过多少美丽的地方,而在于他在一个地方发现了多少美丽的故事。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01

帖子

30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30
52楼主
cacan 发表于 2020-1-31 11:31:14 | 只看该作者
介是神马?!!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14

帖子

17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17
QQ
53楼主
lll0001 发表于 2020-1-31 11:49:19 | 只看该作者
回个帖子,下班咯~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81

帖子

31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11
QQ
54楼主
fjjghf99 发表于 2020-1-31 13:42:21 | 只看该作者
感觉你们都好懂,经验好丰富...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04

帖子

60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600
QQ
55楼主
ok025145 发表于 2020-1-31 15:58:45 | 只看该作者
那就继续吧!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06

帖子

28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82
QQ
56楼主
白领黑苹果 发表于 2020-1-31 17:04:52 | 只看该作者
元芳你怎么看?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6

主题

1433

帖子

52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521
57楼主
yuequ 发表于 2020-1-31 17:25:45 | 只看该作者
顶起出售广告位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31

帖子

27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78
QQ
58楼主
xieyongde 发表于 2020-1-31 20:29:12 | 只看该作者
棒棒哒!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05

帖子

28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86
QQ
59楼主
shaigay99 发表于 2020-1-31 20:31:48 | 只看该作者
顶起出售广告位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72

帖子

14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49

鹏城常住居民

60楼主
芊芊语 发表于 2020-1-31 21:38:06 | 只看该作者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在这里!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鹏城网—广东文旅产业资讯门户|网站地图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7-2020.

关于我们

品牌营销

市场合作

粉丝有礼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

特惠酒店门票、一网打尽!

技术:西部数码 ( 粤ICP备12053657号-3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